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图片新闻
“追忆革命历史,争做合格党员”机关党委四个支部联合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人:张林  发布时间:2016-11-23   浏览次数:1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积极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提高党员思想觉悟与政治素养,1013日,由学校办公室党总支、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四个支部近40名党员参观了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新馆。

展览内容由六大部分组成,通过10050件文物、654张历史照片、1005页历史档案,向世界真实地还原侵华日军进行人体实验和细菌战的罪行。在陈列馆中,讲解员讲述了当年日军在该区域惨无人道地用人当实验品进行的细菌及其他生物实验,细菌战给我国人民所带来的伤害罄竹难书。

七三一遗址是人类痛苦的历史见证,我们在反思战争的同时,更深刻地认识到国家富强、捍卫和平的意义,也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铭记历史、感恩生活,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全身心的投入到学校建设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的富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加参观教育活动的全体党员


听取工作人员讲解

 参观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