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投资发展动态
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支希哲副处长一行来我处调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09   浏览次数:1563

49日,西北工业大学政策与战略研究室主任兼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支希哲、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连业达一行来我处调研,双方在行政楼313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就高等院校国防特色评价指标体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西工大管理学院潘杰义教授介绍了西工大在高等学校国防特色评价指标体系方面的研究进展以及研究调查问卷的主要内容,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和讨论,能对指标体系的构建和测算给出合理意见。

谢大纲处长回顾了去年在我校深圳研究生院承办的工信部所属高校“十三五”规划会上部属高校在高等学校国防特色评价指标体系方面的研讨过程,以及会后针对西工大高等学校国防特色评价指标体系研究初稿,我校相关处室反馈给西工大规划处的建议,同时,对于本次调查问卷,发展规划处将会联系我校相关部门人员和教师对其进行填写。发展规划处郝春雷、本科生院教研处熊汉文、学科办满巍巍、科工院邓志刚等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资源、社会声誉、军民转化等方面给出了建议。

支希哲指出高等学校国防特色评价指标体系研究是西工大2015年重要工作任务之一,会为西工大综合改革方案提供参考和指导,感谢我校在研究问卷调查中提供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我校在开放科研数据方面提供进一步支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