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投资发展动态
哈尔滨市城乡建设规划局现场指导我校留学生及外专宿舍项目建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1-08   浏览次数:2090
  

哈工大报讯(张德严/  张林/图)12,为支持我校建设发展,促进留学生及外国专家宿舍工程尽快进入审批流程,哈尔滨市城乡规划局局长王宏新、总建筑师宋立伟、南岗区规划局朱丽欣局长一行来到我校进行现场办公,主动作为,提供规划服务。

 会上,我校邓宗全副校长、郭斌副校长介绍了项目的相关情况及项目建设意愿。建筑设计院梅洪元院长、曹伟院长介绍了项目设计方案。王宏新局长表示项目的建设对推动学校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哈尔滨市城乡规划局会在项目审批过程中,予以大力支持,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下一步项目的规划方案和建筑方案设计要依法合情,同时,项目建设要与校园的整体建设相协调。

 校领导对哈尔滨市城乡规划局一直以来关心学校发展、对学校建设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对学校下一步的规划建设工作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

  学校发展规划处、基建处、建筑设计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