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投资发展动态
我校留学生公寓及外国专家宿舍项目初步设计通过评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11   浏览次数:3047
 

109日至10日,北京中设泛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对我校留学生公寓及外国专家宿舍项目进行了现场踏勘和初步设计评审。评审会在活动中心32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邓宗全出席评审会并讲话。

邓宗全在讲话中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初步设计对项目的后期建设与使用有着重要的影响,希望各位专家献计献策,多提意见和建议,确保项目设计科学合理和顺利实施。北京中设泛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惠永智主持会议并介绍了项目评审工作的依据、评审要求和工作流程。基建处处长李笑对留学生公寓及外国专家宿舍项目前期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哈工大建筑设计研究院二院院长曹炜汇报了项目设计和进展情况。哈工大建筑设计研究院二院建筑总工阎广君从项目建筑设计、结构设计、给排水设计等方面汇报了项目的初步设计情况。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评审专家对项目的初步设计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与我校相关部处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达成共识。专家组认为,初步设计整体良好,达到了建设目标要求;初步设计文件格式、内容、深度符合有关规定与要求;项目总投资基本与可研批复一致;各项费用计取合理;套用定额及取费正确,项目造价合理。学校下一步工作将对方案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基建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处、留学生中心、档案馆和建筑设计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