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图片新闻
工业和信息化部对我校“一提三优”工程基本办学条件投资建设情况调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15   浏览次数:2267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文 刘忠奎 张林/图)3月19日至2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中咨公司一行3人对我校“一提三优”工程基本办学条件投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现场查看了我校“一提三优”投资建设情况。副校长邓宗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19日上午,哈工大“一提三优”工程基本办学条件投资建设调研座谈会在学生活动中心320会议室召开。中咨公司国防事业发展部辛伟刚主持会议。财政部国防司崔晓如在讲话中介绍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部属高校“一提三优”工程基本办学条件投资建设调研工作的目的及意义,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哈工大能够为高校办学条件投资建设的方向调整与支出结构调整提供好的建议、思路及方法。
    邓宗全在讲话中指出,哈工大在9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形成了理工特色、国防航天特色与工程特色。这些特色保证了哈工大在信息化建设、教学科研用房、校园环境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希望上级部门对高校投资建设时能够考虑这些特殊性,实现高校投资建设的多样化,促进高校内涵式快速发展。
    我校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谢大纲、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范轶、实验室管理与教学条件保障处副处长黄文涛就我校投资建设整体情况、信息化建设、科研实验用房与仪器设备管理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者就我校教学用房、科研用房、学生公寓、平台基地建设、信息化建设、校园环境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成员来到相关院(系)、所、中心,实地查看了我校基本办学条件投资建设情况。

财政部国防司崔晓如讲话

副校长邓宗全讲话

发展规划处处长谢大纲汇报工作

现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