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发展规划  发展动态
哈工大教育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和到2020年远景规划(草案)专家论证会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15   浏览次数:7662

2010年9月13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十二五”规划及2020远景规划校内专家论证会在行政楼213会议室召开。部分院士、老校领导及部分学院院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邓宗全主持。规划处处长谢大纲对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和到2020年远景规划(草案)向参会人员做详细讲解。会议主要就学校目前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形势、“十二五”规划(草案)的指导思想和战略目标、“十二五”建设的主要任务、“十二五”实施的重点建设项目及“十二五”建设的保障措施等几方面进行论证。

会上,专家们针对目前学校实际情况给予了诸多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指出:“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非常重要,是指引学校未来发展方向的大事,学校领导应给予高度重视,自上而下,深入全校进行;把学校的规划达成全校共识。学校的规划制定得好,就能够在未来的若干年里按照明确的目标不断发展建设,实现建设的最大效益。“十二五”规划的编制一定要体现出哈工大特色,突出哈工大亮点。目前“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处于校内论证和方案完善阶段。近期,还将陆续在校内不同层面组织研讨、论证及相关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