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计划管理  固定资产投资
我校留学生及外国专家宿舍项目建议书通过评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22   浏览次数:980
    哈工大报讯(张德严/文)9月13日至15日,我校留学生及外国专家宿舍项目建议书评审会在北京召开。副校长邓宗全参加评审会,并与参会相关单位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项目建议书顺利通过评审。
    受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委托,中咨公司组织此次评审。评审组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投资计划处、中咨公司人员和评审专家组成。
    发展规划处处长谢大纲汇报了学校建设项目的情况。专家组对项目建设必要性、现有公寓情况、留学生和外国专家的数量、建设初步方案、建设条件、投资估算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质询和论证。
    顺利通过评审后,目前我校正在对项目建议书文本和建设方案进行完善、修改和补充。据了解,留学生及外国专家宿舍的建设将解决我校留学生和外国专家宿舍面积严重不足的问题,有利于我校建成俄罗斯来华留学高层级人才培养基地,提高我校国际知名度和海外影响力,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发展规划处、基建处、留学生中心和建筑设计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