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计划管理  固定资产投资
我校2个固定资产投资项目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验收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8-21   浏览次数:1147

 哈工大报讯(兰锐 /图)820,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工程建设处组织验收专家组来校,对我校一校区护军街学生公寓和科学园研究生公寓两个项目进行竣工验收。副校长郭斌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工程建设处处长陈大纪主持。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高级工程师刘滋厚任专家组组长。郭斌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哈工大不断加强工程建设管理水平,提高高校建设投资效益,为学校改革和发展提供了必要的物质基础。基础设施建设是进一步促进教学和科研发展的根本前提,希望专家组能够为学校严格把关,并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学校也会以此次验收为契机,总结不足,进一步强化基建服务意识,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滋厚介绍了相关评审程序,并与其他专家听取了我校发展规划处关于两处学生公寓的建设项目汇报。专家组又分为3个小组,对项目建设的有关文件资料进行审阅,对基建财务管理进行现场质询,并对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下午,经过专家组认真讨论,最终形成验收意见。在总结会上,专家组对我校公寓建设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本次验收的两个建设项目已按要求完成了建设内容,达到了建设目标。建安工程质量合格;新增建筑公用设备满足项目要求,运行状况良好;文件资料收集、整理和归档符合国家档案管理的有关规定;项目资金使用基本合理,资金管理符合国家有关规定,项目建设组织管理规范。验收组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陈大纪在讲话中希望哈工大能够巩固此次验收成果,继续强化建设项目管理,不断规范校园基本建设行为,在后续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发展规划处、基建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档案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

验收会现场

专家组对文件资料进行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