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发展规划  发展动态
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司长肖华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8-10   浏览次数:1230

 哈工大报讯(兰锐 /图)89,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司长肖华、规划司投资计划处处长陈克龙一行来校调研。校长王树国,副校长邓宗全、韩杰才、任南琪、郭斌,校长助理安实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树国就学校办学特色与优势、国际交流与对俄合作、发展规划与未来发展目标等方面内容作了汇报,并表示学校将全力配合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为全面提升社会信息化水平和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肖华在参观和听取完汇报后,对我校实验室建设及基础设施规划给予较高评价,充分肯定了学校多年来取得的丰富办学成果和为国民经济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他还就学科专业体系、人才培养体系、社会服务体系和信息消费体系提出了自己独到的看法,对学校在未来发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并希望学校继续主动适应两化融合,以实现工业化和信息化为使命,不断推动相关领域的科技进步与自主创新,为国家工业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作出新的贡献。
     
在校期间,肖华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建筑设计研究院、哈工大博物馆和部分科研院所。
     
发展规划处、基建处、工业技术研究院和建筑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

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