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计划管理  固定资产投资
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招标采购工作联席会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4-09   浏览次数:546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 兰锐/图)45日下午,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实施条例》)招标采购工作联席会在行政楼213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才巨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仁福主持会议。会上,国有资产处招标办主任张力,规划处处长助理、招标办主任盖遵彬,监察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孙文有分别对《实施条例》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随后,与会人员对照我校招标采购工作,就贯彻落实《实施条例》展开讨论,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才巨金在讲话中指出,认真执行《实施条例》是落实贺国强同志在北京部分高校反腐倡廉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促进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实现公平竞争、预防腐败现象发生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通过本次会议全面学习掌握《实施条例》及相关法规要求,认真研究和改进、完善招标采购工作。同时,他对我校招标采购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依法招标意识,提高遵守法规的自觉性;二是积极采取措施,规范制度流程,坚决落实《实施条例》所规定的各项刚性及程序性要求;三是继续坚持信息公开,使招标工作在阳光下运行;四是各部门要密切配合,落实一岗双责和各负其责,共同做好学校招标采购工作。
      
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处、后勤工作处、基建处、监察处、图书馆、后勤集团、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校纪委书记才巨金讲话